我有玉玉症

缓慢写文ing.是大鸢种,欢迎各种互动,点赞评论推荐都可!

【代号鸢有自己的灰姑娘】灰姑娘贾文和

(叠甲,所有描写只是为了阅读效果,不存在任何人身攻击,请不要殴打一个爱做饭的厨子)

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名叫贾文和,也可以叫他贾诩,而他更为人所熟知的名字是,仙度瑞拉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灰姑娘。

美丽小女孩贾文和,他有一位继母和两个恶毒的姐姐。

继母是曹操,而那两个恶毒的姐姐分别是荀彧和郭嘉。

荀姐姐有着灵活的道德底线,妹妹文和多干的家务活他装作眼瞎,但是文和在父亲的允许下可以要一件礼物,他却摸着自己奇长无比的刘海,对父亲道:“只给文和带礼物,却不给我和奉孝,这不公平。”

郭姐姐不像荀姐姐那么看重公平,他只会在文和做家务时顺走他的扫帚和抹布,或者猛踹他那条好腿。

是的,美丽的文和有一条腿是残疾的。

这是因为前几年文和在外出摘花时,邂逅了高贵的广王子。广王子费力地对他进行了浪漫的公主抱,虽然双手抖得厉害,但还是充满风度的对他说,“请问这位姑娘,在下能有幸得知您的芳名吗?”

“你给我去死!”柔弱的文和一巴掌扇在了广王子的脸上。

“天呐,你和我见过的其他女人都不一样!”广王子看上去放佛被扇出了脑震荡,让她本就不富裕的智商更加雪上加霜,“你好特别,我好喜欢。”

文和冷笑了一声,“我只是个柔弱的小女孩……”

在广王子不管不顾地要吻在他美丽的脸蛋上时,文和对她进行了第二个巴掌的扇。

声音之清脆悦耳,惊起林子里一群飞鸟。

而他自己也因为扇这第二巴掌,身体向后仰去,广王子只顾着用手去捧自己被扇肿的脸,放开了抱着文和的手。

于是,摔断了一条腿的文和要死不活地倒在地上,悟出了一个道理。

原来……力的作用是相互的。

漂亮小女孩文和自此就变成了残疾小女孩了。

而广王子自那天邂逅了文和,就疯狂爱上了他。可无论如何打听都打听不到这位温柔善良的女孩,只好等着自己成年的那日。

这样就可以接着全国海选王妃的借口挨家挨户上门拜访,以此找到她心爱的姑娘。

广王子忘记了文和美丽的脸,但文和留在她脸上的巴掌印还没有消失,于是每见过一个女孩,就把女孩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比较,能完全吻合那个巴掌印的,就是广王子心爱的姑娘了。

但是在找到文和之前,所有女孩的手掌都比广王子脸上的巴掌印小了一圈。

曹继母飞快地得知广王子选妃的消息。

但是他的两个女儿都竞选失败了。

荀彧没看上王子,但是看上了王宫,非要王子把王宫匀出来给自己住。

还没当上王妃呢!就提这提那的,广王子在心里否认了这个爱慕虚荣的,留着海带一样发型的女人。

郭嘉倒是看上了王子,要她把王宫改成歌楼做皮肉生意。广王子看着他那副病痨鬼的脸,担心他不能给自己生个大胖女儿,也不满意。

而且两人一个暖白皮,一个黄皮,文和可是冷白皮,这色号也对不上啊。

此时,从广王子身边掠过一抹紫色的倩影。

广王子睁大了眼睛。

可是她心爱的文和好像摔断了腿,能跑这么快吗?

“家里还有适龄女子吗?”

抹不开面子的曹继母脸上飞起两抹红晕,上前道,“不知我是否……”

广王子内心冒出一句台词。

连丈母娘你都要?

“不,我不喜欢人妻。”

广王子失望地摇摇头,离开了。

但她不知道的是文和的拐杖被狗抢走了,才能跑那么快。可就是因为如此,文和失去了第三次扇巴掌的机会,也没有当上广王妃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