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玉玉症

缓慢写文ing.是大鸢种,欢迎各种互动,点赞评论推荐都可!

(飞广)难道这就是小情侣?


“想亲……”张飞看着你雪白的脖颈,在烛光下。

“想亲就亲!大胆亲!不需要提前告诉我。”

“哦。”张飞愣了两秒,伸出手一把扣住你的后脑勺,咬在了你的脖子处。力道虽大,咬的却很轻,伸出尖尖的犬齿在皮肤上轻轻撕.咬。

“……嗯,好痒……”你往后躲了两下。

“不许躲。”他把你的两只手都捉住。



“还没有画完呐。”你走进张飞的卧室,发现他还在赶稿。

“明晨八点,丝人心叫了人来收稿。”

“嗐呀,一定很累吧。”你坐在了他身旁,轻轻靠在了他身上。

“还说,”张飞面无表情看了你一眼,你竟从中品出了点责怪的意思。

“怎么啦?自己把稿子拖到最后一天才画,难道怪我不成?”

“……你每天都叫我出去玩。”他语气有点委屈。

“要不然别画了,我养你好了。诺大一个王府,养十个小画家都有余。”

“哪里来的十个,只有我一个。”张飞一边画还不忘顶嘴,他呆滞片刻,放下笔,向你伸出了手,“要抱抱。”



你在听完昨日的公务总结后,准备回房换衣服,却见有人正躺在你的床上呼呼大睡,是张飞。

这人什么时候来的?跑我房里就是专门来睡觉的?

你疑惑地凑近了看他。

身上还有些血迹,熏得慌,亏他也睡得着。看这紧皱的眉头,一副倦容,应当是累坏了吧,难不成又去杀人了?

张飞躺在你的床上,只扯过一小半被子盖住身体。

那张又冷又俊的脸,睡颜倒是意外恬静。

你还从未像现在这样仔细观察过他。睫毛很长,像两只扑闪的小蝴蝶落在他的眼睑处。

你的手指隔空描摹了一圈他的轮廓,最后停在他形状美好的下唇处。

一个刺客,干的是刀口舔血的行当,脸却意外生得极美。你想着,要是自己哪天沦为了他的刺杀对象,在死前望着这张脸,也会有片刻的失神吧。

于是俯身亲了上去,挨着他的鼻尖,温柔地吻.着他的嘴唇。

张飞在睡梦中只觉一团棉花似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嘴。他费力地睁开眼,一张女子的脸占据了他大半的视线。

是广陵王,他的心上人在亲吻他。

“醒了?”你不舍地咬了一下他的下唇,直起了身子。

“……嗯。”张飞坐了起来,晕乎乎地揉着眼睛。

你看着他这副毫无防备的样子,一别于其他时刻又冷又愣的模样,不由得心生喜爱,伸出手抚了抚他的头顶。

张飞一下子抱住了你的腰。

“让我靠一下。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