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玉玉症

缓慢写文ing.是大鸢种,欢迎各种互动,点赞评论推荐都可!

(曹广惇)请你不要当面撬你兄弟墙角

现代设定,主惇广,曹广是小配菜

狗血的破镜重圆,我尽量写得不那么狗血

(一)

在热气蒸腾的浴室里用毛巾擦干身体后,习惯性地往放衣服的袋子一摸,却摸了个空。

“元让!元让……把我衣服递进来一下可以吗?”小广把浴室门抹开一条缝,外面干燥的冷空气使得胸口舒畅了一些。

在等了将近一分钟后,夏侯惇磨磨蹭蹭地拿着她的睡衣走到了浴室门口。

虽然有些疑惑从卧室到浴室的这么近距离,为什么走得这么慢,小广还是直接探出大半个身子去接,夏侯惇马上转开了视线。

在随便浏览了一下手机通知栏有无心新消息后,小广一脚踢开手机,狠狠把刚洗完澡有些发懵的夏侯惇扑倒在床上。

“元让元让元让!”小广像热情的小狗似的在他的脖子脸上一同狂吻,按着他把耳朵鼻子眼睛嘴巴像盖章狂魔那样盖了个遍。

夏侯惇老老实实地让她亲了个够,然后才捧起小广的脸静静注视着她,看着看着就走神了。

“喂?你怎么回事啊?哪有刚滚过床单,心思还飘到别处去的啊!”小广故作嗔怒状。

“哦……嗯,抱歉……”他回过神来,红着脸主动打开了被子,把小广抱进了柔软的被窝里。

夏侯惇给她盖的被子严严实实,然后给她涂脸霜。

小广享受地闭上眼睛,感觉着有些粗糙却温柔的动作。

手指在摸到她的脸颊时又停住不动了,小广睁开眼睛,发现他又走神了。

在完成了睡觉前的一些细小事项后,夏侯惇终于关掉了床头灯,两人被黑暗包裹住。

小广把耳朵贴在他的胸口,感受着他平稳有力的心跳,小声道:“你刚才好奇怪啊……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他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从头顶传来,小广觉得那声音怎么听起来有一丝难过。

不过她此时睡意浓厚,没想太多,下意识摸到他的脸,“亲一口,嗯,睡了……”

夏侯惇却躲开了,被亲到了耳朵上。



(二)

床上运动确实很耗体力,小广被昨晚疑似第一次开hun的夏侯惇ya着zuo了好几回,一觉睡到了早上九点多才醒。

一睁开眼就找着手机看了眼时间,心里一惊,又回过神来,今天是周六不用上班。

小广松了口气,躺回被窝里。

刚躺下不到一秒,发现了真正的问题所在。

咦,夏侯惇呢?我那么大一个男朋友呢?

她坐起身来,一眼就看见了床头柜上她昨天刚给夏侯惇的自家钥匙。

怀着不好的预感,走到厨房一看,有准备好的早餐在锅里热着。明显是夏侯惇所为,不过他人呢?

用手机给他发了几条消息,半天没回,却等来了曹操的电话。

“昨晚给你说的,考虑好了吗?”曹操的语气里诡异地抱着一丝期待。

“什么昨晚?小广不理解他在期待什么,一边通着电话,一边把早餐从锅里端出来,却看见了压在餐桌上的纸条。

——对不起,我们不合适,还是分手吧。

漂亮端正的字体,一看就是夏侯惇留下的。

小广拿着字条愣在了桌前。

昨晚夏侯惇很奇怪,她猜不到准确原因,不过照她的直觉来看,和曹操现在打来的这个莫名其妙的电话脱不了干系。

“……你就是老板娘了,我的公司有你一半的份。怎么样?这条件我不信你都不心动?”回过神来,曹操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。

“曹操。”小广掷地有声地叫了他的名字。

“嗯?叫阿瞒我会更觉得亲切一些……”

郭嘉扑哧笑出声,曹操挥了挥手让他保持安静,结果却从电话里听见小广的怒吼——“天杀的你把我男朋友逼走了,我他爹的这就来找你算账!”

曹操被吼得一愣,诧异道:“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!?”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